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北京市體育活動

回天地區羽毛球交流賽在回龍觀鎮舉行

2019年03月04日14: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回天地區羽毛球交流賽在回龍觀鎮舉行

3月2日,樂享生活“回天地區”全民健身系列活動--羽毛球交流賽在溫都水城籃羽中心羽毛球館舉辦。本次比賽由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北京市社會體育競賽管理中心、昌平區體育局作為指導單位,北京市羽毛球運動協會主辦,昌平區羽毛球協會承辦,共有來自回龍觀、天通苑及周邊地區的14支隊伍約200人參賽。

回天地區是北京最大的居民集聚地之一,有常住人口一百余萬人。市級、區級體育部門高度重視,積極調動和發揮市區體育社團的專業優勢和作用,搭建“回天地區”羽毛球愛好者活動平台,著力發揮引領和示范作用,進一步豐富了回天地區全民健身活動內容,推動創建區域羽毛球特色品牌賽事,促進回天地區羽毛球等基層健身團隊的發展,為回天地區全民健身活動全面、協調、可持續開展,提供了必要支撐。舉辦本次活動正值《北京市全民健身條例》頒布實施兩周年,得到了回天地區及周邊地區羽毛球愛好者熱情響應,同時還吸引了昌平城區及海澱區羽毛球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受到廣大參與者的一致好評。

樂享生活“回天地區”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包括足球、籃球、羽毛球、自行車、橋牌、徒步、回春操,以及冰雪、體質促進等項目的賽事活動、培訓講座、交流體驗和志願服務等內容,將陸續於每月開展,貫穿全年。系列活動的舉辦,將充分發揮體育在推動社會建設、加強社會治理等方面的促進作用,鞏固和提升社區體育工作水平,推動回天地區全民健身全面發展,切實增強回天地區廣大居民的幸福感、獲得感。

北京市羽毛球運動協會此后將在全市持續展開一系列全民健身賽事活動,用實際行動推動羽毛球運動發展,繼續為推動本市全民健身工作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