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人民體育推出“全民健身”問答 超2萬名網友積極參與

2019年08月07日11: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 今年8月8日是我國第十一個全民健身日。為了普及全民健身知識,激發網友參與全民健身、共建健康中國的熱情,人民體育自7月以來陸續推出了 “全民健身”系列有獎知識問答活動。

本次活動以“體育場館”、“健身器材”、“運動常識”、“健康中國馬拉鬆”、“全民健身日常識”為主題,共分為五期,據統計,之前推出的四期活動共有超過2萬名網友報名參與。

同時,“全民健身日有獎問答”系列海報以主題鮮明的“拷問”形式在朋友圈吸睛無數,吸引大家關注全民健身日。

今天“全民健身”系列有獎知識問答將推出最后一期,主題是“全民健身日常識”。關注“人民體育”微信公眾號並回復“答題”即可參與活動,為全民健身加油!

(掃描海報二維碼參與知識問答)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