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9“全民健步中國行”中國健步走大賽將在四川開賽

2019年09月19日16: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張志強)“全民健步中國行”中國健步走大賽(四川洪雅七裡坪站)賽事,將於2019年10月7日上午在四川省洪雅縣七裡坪度假區開賽。

本次賽事的主題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民健行公益中國行”,比賽項目為七裡坪快樂健步走(5公裡),計劃招募運動員1500人,報滿即止。此次比賽計劃招募參賽運動員1500人,報滿即止。團體報名時間為2019年9月16日至9月30日﹔非團體報名時間為2019年9月16日至10月5日。

賽事舉辦地四川省洪雅縣地處四川盆地西南,是國家生態縣,森林覆蓋率超過71%,負氧離子平均濃度達國家Ⅰ級標准。此次大賽選擇在七裡坪舉辦,旨在為健步走參賽者提供一個自由呼吸的優美環境,同時探索“體育+旅游”的辦賽模式,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從傳統的觀賞性旅游向體驗型旅游發展的需求。

2019年“全民健步中國行”中國健步走大賽(四川洪雅七裡坪站)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四川省眉山市教育體育局、四川省洪雅縣人民政府承辦,中華全國體育基金會為支持單位,北京龍泰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組織運營。

(責編:張志強、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