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9年中國廣場舞大賽(安徽·萬佛湖站)成功舉辦

2019年09月29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王雪純)9月26日, 2019年中國廣場舞大賽(安徽·萬佛湖站)在萬佛湖畔落下帷幕。

開幕式現場

該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全國廣場舞健身活動推廣委員會、舒城萬佛湖水源保護和旅游管理委員會主辦,中國國際體育旅游有限公司、舒城縣體育事業發展中心承辦,舒城萬佛湖旅游管理實業有限公司協辦。比賽時間為期兩天,以“舞動湖光山色,獻禮偉大祖國”為主題。共有來自上海、吉林、湖北、浙江、江蘇、四川、安徽等省、直轄市的27支代表隊,近5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現場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在開幕式現場,參賽隊員和嘉賓揮動五星紅旗,齊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氣氛庄重熱烈。經過兩天的激烈比拼,根據自選套路及規定套路的綜合評分,由安徽省合肥市荷韻鴻雁舞蹈隊隊奪得了第一名,安徽省合肥市和平之光舞蹈隊奪得了第二名,安徽省六安市萬佛湖景區舞蹈隊奪得了第三名。榮獲前三名的代表隊獲得了參加全國廣場舞大賽總決賽的資格。

比賽選手舞蹈動感十足

中國廣場舞大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全國廣場舞健身活動推廣委員會主辦的最具影響力全國性廣場舞賽事之一。舉辦本次廣場舞大賽不僅為廣大廣場舞愛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時也發展和帶動了當地的旅游業,是推動和促進文化旅游事業融合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

比賽現場氣氛熱烈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