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首屆貝殼社區足球MINI冠軍賽大連站收官

2019年10月28日1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27日,首屆“貝殼社區足球MINI冠軍賽”大連站比賽落下帷幕。最終,大連辛寨子街道統順足球隊獲得冠軍,大連晟威足球隊、大連開心聯足球隊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

本屆“貝殼社區足球MINI冠軍賽”由大連市足球協會主辦、貝殼找房獨家贊助。比賽以“鄰裡隊友,一起爭鋒”為主題,旨在為廣大足球愛好者搭建競技交流新平台,讓足球真正走進社區、走進大眾,構建健康和諧的社區氛圍。

當天下午進行的冠軍爭奪賽吸引了所有觀眾的關注。在一個小時的激烈爭奪中,兩支球隊你追我趕,比分不斷刷新。最終,大連辛寨子街道統順足球隊表現更勝一籌,拿下貝殼社區足球MINI冠軍賽大連首站的冠軍,大連晟威足球隊、大連開心聯足球隊則憑借著優異的表現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

賽后,主辦方分別為8強球隊頒發了獲獎証書和精美獎品,並向冠軍隊頒發冠軍獎杯,表彰各隊球員團結協作、奮勇拼搏的體育精神。同時,來自冠軍球隊辛寨子街道統順足球隊的外籍球員吉安、亞軍球隊大連開心聯足球隊的劉鵬分別獲得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獎。

大連市足球協會競賽部部長初晨表示,“貝殼是2019年中國足球隊冠軍聯賽官方合作伙伴,我們也希望和貝殼這樣的企業,共同組織更多社區足球賽的形式,將更多社區居民帶動起來,讓更多人享受運動的快樂。”為表彰貝殼找房平台為大連市業余足球發展的貢獻,初晨還代表大連市足協為貝殼找房平台授予了“社區足球推廣先鋒”稱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