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第五屆青龍橋乒乓球聯賽揮拍揭幕

2019年11月04日16: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王繼晟) 日在,第五屆青龍橋乒乓球聯賽在北京市老年人乒乓球活動基地揭幕。這項由北京海澱區青龍橋地區內有關單位民間發起的“青龍橋乒乓球聯賽”己經舉辦了第五屆。今年共有中央黨校、人民日報社、國防大學、軍事科學院、中國聯通、北京建設大學等十六個單位代表隊參加,聯賽本著“以球會友,快樂乒乓”的宗旨,交流球技,增進友誼,促進了以乒乓球為載體的群眾性體育運動。

第一輪循環賽交流比賽在北京市老年人乒乓球活動基地舉辦。該基地設在北京建設大學內,是目前北京市第一個專為老年人活動的乒乓球館。前不久,北京市老體協常務副主席李仕榮等領導為開館舉行了揭牌儀式。

青龍橋乒乓球聯賽本著“以球會友,快樂乒乓”的宗旨,交流球技,增進友誼,以促進以乒乓球為載體的群眾性體育運動為目標。參賽者年齡跨度從23歲到60歲以上,聯賽利用工休時間,採取男女混合團體對抗賽積分制,每兩個月比賽一次,共進行八次,既有對抗性,也突出趣味性,充分現了人人參與的全民健身運動,豐富了群眾文體生活。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