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吉林省“千萬人上冰雪”活動在梅河口市啟動

2019年12月23日13: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12月21日上午,“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9-2020年度“千萬人上冰雪”吉林省暨梅河口市冰雪系列體育活動啟動儀式在梅河口海龍湖公園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上舉行了梅河口市千人冰雪徒步行、梅河口市速度滑冰邀請賽、梅河口市全民健身風箏展示大會、傳統冰雪活動項目展示、冰雪嘉年華、梅河口市第八屆雪地足球聯賽、科學健身指導驛站(滑冰培訓)等豐富多彩的冰雪運動。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冠軍李堅柔獲頒“吉林省群眾冬季運動形象大使”榮譽証書。在活動現場,李堅柔宣讀了“全民參與冰雪健身活動倡議書”。

活動現場

此次系列活動為梅河口冰雪產業發展搭建了平台,注入了活力,進一步堅定了做大做強冰雪經濟的信心和決心。梅河口市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繼續牢固樹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更加積極主動回應公眾對冰雪運動的迫切期待,大力發展寒地冰雪經濟,構建冰雪全產業鏈融合發展新格局,將“冷資源”打造為“熱產業”,讓“冰天雪地”綻放“冰情雪韻”,推進冰雪產業快速高質量發展。眾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將持續到冬季結束。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