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悅冬”冰雪健身操展示活動在京成功舉辦

2019年12月26日16: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王雪純)12月26日,第十屆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悅冬”冰雪健身操展示活動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舉辦,為第二屆“相約2022”冰雪文化節拉開序幕。

健身操展示活動現場

本次展示活動,旨在為熱愛冰雪運動的市民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帶動更多市民參與冰雪運動。活動中,朝陽區奧運村街道市民代表組成的百人團隊為在場市民奉獻了精彩的冰雪健身操“快閃”。北京奧促會為在推廣“悅冬”冰雪健身操活動中的優秀學校、街道和社區頒發牌匾,鼓勵他們在推廣活動中做出的重要貢獻。

百人團隊齊跳健身操

“悅冬”冰雪健身操由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樣滑冰、單板滑雪、跳台滑雪、越野滑雪等六項冬奧項目改編而成,將冬季運動知識普及、冰雪運動推廣與全民健身相結合,將冰雪運動中的典型動作與群眾性日常體育鍛煉相融合,適合不同年齡、不同群體的參與。

“悅冬”冰雪健身操推廣活動,是貫徹落實《北京奧促會冬奧會北京周期行動計劃》的具體舉措。在過去的兩個月中,北京奧促會走進中小學校、街道社區舉辦了近百場推廣活動,覆蓋市民群眾近10萬人次。通過推廣,讓更多的人了解冰雪知識、參與冰雪運動,助力實現“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目標,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營造濃厚的社會氛圍。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