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I動19運動習慣養成大賽

第四屆i動19-90天運動習慣養成大賽順利啟幕

2020年06月22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郝帥)近日,由人民網人民體育、寶力豪健身主辦2020年i動19年度盛典在北京正式啟幕,啟動儀式全程以雲直播方式舉行。

大賽啟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全網直播了2020人民體育+i動19抗擊疫情微博挑戰視頻,同時與網友一起觀看了i動19全部KOL的運動宣言。在數千名全國運動愛好者的見証下,第四屆i動19大賽正式啟幕。

從第一屆i動19-90天運動習慣養成大賽舉辦到如今已經是第四個年頭了。回顧上一屆大賽,全國共19支運動戰隊完賽,總計2720人參與,消耗總卡路裡1800余萬,總運動時長突破38076小時。

此次“i動19”大賽,為了最大限度降低參與難度,增加民眾運動熱情。隻需在90天的時間裡完成40次運動打卡即可,時間地點形式不限。超級賽和往年一樣,參賽選手隻需要佩戴myzone或body+的心率在90天中完成40次運動打卡,同時myzone積分達到4千即可。

啟動儀式全程採取雲直播(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參賽者可以通過微信搜索“寶力豪健身”服務號,關注“i動19”來完成大賽整個賽季的挑戰,同時,針對每個完賽者,主辦方還准備了完賽証書、獎牌、免費運動課程等獎勵。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