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网>>体育>>正文

柔力球第三套规定套路发布

2015年03月05日15: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李硕)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及第三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发布会5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范广升副司长、社体中心冀运希主任、张怡副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活动是按照“以人为本、立足基层、面向大众、小型多样、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工作原则,由主承办单位组织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专业教练员,沿预定路线,进行柔力球运动的巡回推广。2014年,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活动走进全国21个省区市,直接惠及基层群众达6万余人次。2015年,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此项公益活动。

发布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出新创编的第三套柔力球规定套路。 第三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名为《青花瓷韵》,是在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创编的一套充满民族风的柔力球新套路。

《青花瓷韵》本着“在普及的基础上提高,在提高的前提下普及”的创编原则,力求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作用有别,具有很好的艺术性、健身性、科学性。第三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将在2015年全国柔力球系列培训班上进行重点教学,预计将有超过2000人次参与现场学习,网络点击量预计将会超过1000万次。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