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奥体中心举办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

2016年04月28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奥体中心领导为健步走鸣枪 夏波光 摄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硕)第四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28日在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共同举办,旨在为一线劳动者们提供丰富多样的公共体育、公共文化服务,并提前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这是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成功举办的第四届了,主办方力求每一届都有新意、每一届都有不同。这次活动设置了开幕式、健步走、团体竞技、个人挑战赛、文化活动五个版块。其中团体竞技两项,个人挑战十项。除了运动比赛,还更加注重文化的展示与传承,通过工匠传承、乡音乡情、地方体育项目特色展示、少数民族服饰展示等10个方面的内容设置,让大家感受各地的文化风情,感恩家乡的养育。

参加活动的近2500位参与者,都是奋斗在北京建设一线的朋友们,他们靠着自己的本领,为北京的建设添砖加瓦.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在活动中展示着糖艺、雕刻、厨艺等绝活绝技,让大家大开眼界。奥体中心也藉由这项活动向来京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他们不屑的努力,不断的进取,才使得北京变的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乡音乡情环节,是让来京建设者们用自己家乡的方言朗诵,让大家怀念家乡的声音,比如江西驻京办的《阿房宫赋》,成都驻京办的乡音相声《考不好的下场》,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让大家一同感恩家乡。

俯卧撑赛 夏波光 摄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