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于6月在迁安举行

2016年05月10日14: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0日电 (温静)5月10日上午,“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河北站2016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正式比赛将于6月10日在河北省迁安市进行。

此次中国迁安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分为36公里挑战组、15公里业余组和5公里亲子组三个组级的路线。大赛为36公里挑战组的前20名选手设立了不同程度的金额奖励。另外两个组级的前10名选手也可获得相应现金或等额奖品的奖励。届时,还有奥运会冠军、文化名人为大赛领跑助威。

作为参加这次徒步大会的奥运冠军代表,王丽萍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培养每一个冠军的过程是非常艰辛而耗时长期的,各类赛事的冠军,无论是来源于哪一个比赛项目,获得成绩后就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专业的体育人士,她希望通过“全民健身 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比赛”这一平台,把快乐健身,全民运动体育精神传播出去,同时王丽萍自己也创办了“王者传奇”跑团,未来将更多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迁安市人民政府、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主办,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华奥中体产业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迁安市相关领导、奥运冠军邢傲伟、王丽萍、柴云龙、知名作家李林栋、赵润田等近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