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爱北京 庆冬奥”半程马拉松越野体验赛如期完赛

2016年08月02日17: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起跑
起跑

人民网北京8月2日(张帆)7月31日,“爱北京 庆冬奥”半程马拉松越野体验赛如期开赛,赛事吸引了28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269人参赛、228人完赛。

早晨,电闪雷鸣、突降大雨,为安全起见组委会临时调整了开赛时间。上午9:30,参赛选手开跑,一路穿梭于幽静的山间小路、峻丽陡峭的悬崖峭壁、浓密的丛林石径,跑过长龙飞卧、气势非凡的长城,穿过历史悠久、热情淳朴的大营盘、坊口和陆家坡古村落。本次越野体验赛补给站分别设在大营盘村、火石沟大坝、坊口村、陆家坡村,补给品丰富多样。志愿者招募近78人,他们承接了赛道指引、运动员服务、秩序维护等多项工作,也成为此次越野体验赛另一道美丽风景线。

赛事历时6小时,共有228人完赛。据悉,本次半程马拉松越野体验赛由跑嘉体育创新开拓路线和赛道,张家口蓝天救援大队对本届赛事的安全进行了有力的保障。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