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将举行

2016年08月04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将举行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长云)“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将于9月10至11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的数百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项赛事作为市级全民健身传统精品项目,深受京城羽球爱好者喜爱,已连续举办12届,比赛设置地区竞技组和社会公开组,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两个组各限报36支队伍,每队含领队1名,教练1名,男队员4-6人,女队员4-6人,报名从速,额满为止,凡身体健康,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赛。两组别前八名可获得SOTX索牌提供的奖品,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及荣誉证书,两组冠军还将进行冠军赛,优胜者还会代表北京参加京津冀联谊赛,欢迎各界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报名电话:010-65302193或64264288,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24日。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深圳市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为满足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通过智能科技实现“互联网+羽毛球”,比赛期间,现场开展SOTX索牌智能羽拍免费体验试打活动,参与者不但可以从杀球、平抽、挑球等球型来分析每一次挥拍运动特点,还可通过测算击球角度、击球力度、发力曲线、运动轨迹数据,与专业运动员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等,通过社交平台分享运动乐趣,找到有共同乐趣的三五球友,让打球运动更有乐趣。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