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海口"双11"千人夜徒将上演 夜景美不胜收

吉羽 尹辉
2016年11月1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双11"千人夜徒将上演 夜景美不胜收

海口夜景

  海口夜景

  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口11月10日电 11月11日晚,一场盛大的千人夜徒活动将在海口市海甸岛激情上演。海口作为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晚上夜景更是美不胜收,参与夜徒是最好的领略城市夜景的方式。

  此次活动形式为传统的夜间徒步(活动期间不得借助交通工具),不到10公里的路程,组成千人浩荡壮观的队伍,每人出发前会得到一件T恤衫,根据设定好的路线,趁着夜色外出“暴走”,既能欣赏沿途景色,还能舒缓压力、锻炼身体。除了强身健体,所有报名参与徒步的人员还能免费欣赏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恒大·美丽沙首届国际灯光艺术节。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指导,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民网海南频道共同主办,由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恒大美丽沙、广物滨江海岸、广州佶佶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