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盛大启幕

毛雷 吉羽 符武平 王海云
2016年11月1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盛大启幕

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盛大启幕

  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盛大启幕

  人民网文昌11月5日电 “这里真的是太美了!”11月5日,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活动在文昌鲁能·山海天盛大启动,来自海南各界的千余名徒步爱好者,在文昌最美海岸上演了一场集“航天、公益、环保、旅游、健康”于一体的精彩活动,受到现场参与者的好评。

  文昌市副市长李小山、海南省群体处副处长朱望群、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鲁能·山海天项目党委书记梁刚、鲁能·山海天营销总监付强、海南著名作家晓剑、海南著名作家阿廖及千余名徒友参与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还抽出了五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豪华房间入住权。

  活动开始前,很多参加活动的网友就已经开始在现场摆出各种造型牌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设置了“海岸徒步”、“公益环保”和“最美海滩摄影”三大版块。参加海岸徒步的参赛者,以文昌鲁能·山海天为起终点,沿途领略到绝美海岸线风光。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还变身志愿者,帮助清理海滩垃圾,用自己公益环保的行动传递爱心,广大摄影爱好者也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文昌最美海岸的最美瞬间。

  文昌市副市长李小山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文昌很有意义,尤其是在健康徒步并欣赏文昌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文昌进行海洋环境的保护,并且借此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希望类似的活动再多一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指导,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省徒步协会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鲁能·山海天协办。(毛雷 吉羽 符武平 王海云)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