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行走门头沟”走出全民健身新路径

2016年11月29日14: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李长云)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文化商会成立暨行走门头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8日举行,赵文卓、王丽萍等众多文体明星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助兴。

2016年11月28日上午九点半,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部部长徐国权,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伟革,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著名书画家程茂全,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九三学社中央、相关委办局的领导,以及体育、文化界的企业代表70余人,来到新桥路中学体育馆,举行“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文化商会成立暨行走门头沟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门头沟区体育文化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走上前台与嘉宾见面,随后徐国权部长、张兴胜副区长、马鸿韬院长与文体明星们一道为商会揭牌。门头沟体育文化商会的成立,将有力推进体育文化与旅游健康休闲产业的融合发展,全方位、多维度的走出一条全民健身的新路径;并且商会还担负着借助冬奥东风,团结、引领培育壮大体育文化产业的重任。

启动仪式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文艺团、国家跆拳道示范团、新桥路中学太平鼓表演队,先后为与会领导、嘉宾进行了精彩表演。而首任会长刘柏博士代表商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王丽萍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仪式的又一大亮点。他们的加盟,将极大地提升门头沟体育文化商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专业度。

活动最后,领导和嘉宾们穿上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奖服,在一声发令枪后,行走门头沟系列活动正式开始,首站定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