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童玲为京城业余乒乓联赛揭幕开球

2017年03月2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王继晟)“登科杯”第四届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3月18日在中央党校体育馆揭幕,前世界冠军童玲与中央党校领导为北京这个坚持举办了四届的民间业余乒乓联赛揭幕开球。来自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司法部、国资委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海洋局、中国铁路集团、海淀乒协、空军指挥学院等16支代表队,开启了第一场循环赛的交流比赛。

世界冠军童玲与中央党校领导为京城业余乒乓联赛开球

16支代表队参加北京青龙桥业余乒乓球联赛

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是在地方政府指导,多部门合作并得到社会大力支持的业余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各单位领导亲自挥拍上阵,践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群众性文体生活。本届联赛得到了青岛登科集团的大力支持,民间联赛突出贯彻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促进了各单位之间友谊交流的基本宗旨,采取有年龄限制的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制,赛制力求公平合理,每两个月在周六下午比赛,赛期为一年。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