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首家“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研发基地”或将落户北京

2017年03月2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郝帅)近日,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3月新生开学典礼举行,陈一冰作为院长出席,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主任罗军出席并致辞。

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3月新生开学典礼

罗军主任分析了当前健身教练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健华学院的健身人才培养提出了希望。同时,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陈一冰创办的型动体育此次与健华学院牵手合作,也被广泛看好,双方共同搭建平台,创造良机,开放资源,布局体育产业,为大众健身、为全民体育服务构建美好蓝图。为了引入社会力量,更好的协同推进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技术的更新完善,罗军主任表示将与型动体育联合建立“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研发基地”,首家基地有望落户健华学院。

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院长陈一冰致辞

会上,陈一冰代表健华全体师生对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内外的健身市场进行了简单对比,同时陈院长详细剖析了健华学院的优势,做为奥运冠军,陈院长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健华学院的教学理念当中,不断创新,引领健身行业发展。

依据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的行业标准,健华学院的课程体系会更加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此体系的不断强化将会为健华学院培养业内顶尖级的健身教练人才奠定强有力的基础,使健华学院学员拥有更强的专业技能和更加完美的职业形象。

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由坤禾教育集团投资,并由奥运冠军陈一冰担任院长的一所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学院创办至今一直以“实战教学”为核心,以“学生就业”为根本。并与全国6700余家中、高端健身俱乐部合作,保证学员100%就业。成立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了近3000名健身教练人才,受到全国多家用人单位的好评。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