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7“跳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开幕

2017年05月16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WDC“中传锦绣杯”、“跳动中国”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俱乐部联赛,全国运动舞蹈大赛(滁州站),滁州市体育舞蹈、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滁州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大赛以“运动健康、舞蹈快乐”为主题,由中传锦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北京跳动联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办,由滁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滁州市琅琊区文化馆、滁州市皖东舞蹈学校联合承办。

为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从全国各地邀请了享誉国内外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审、裁判员40多人,确保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展现精湛技艺,迸发激情,创造心中向往的辉煌。

此次大赛共设了7个大项,分别是:拉丁舞、啦啦舞、中国舞、东方舞、街舞、爵士舞、国际标准舞。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湖北、福建等十几个省市的大中小学及各培训机构的选手,总参赛人数高达2600名。

5月13日晚7点30分,大赛开幕式正式召开,中传锦绣集团董事长袁冰先生特地发来致辞,滁州市人大副主任朱云霞、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滁州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许同亚、滁州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副主席徐红、中共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恒、琅琊区政府副区长谭仁玲、琅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局长秦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除此之外,大赛总导演、舞蹈教育家张平、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教授章翔、尚舞杂志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郭晓勇、 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席孙纪云、魅力校园品牌创始人郭海霞、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办公室主任徐菲等舞蹈专业人士也到现场为比赛助力,由此可见,大赛的举办颇受社会重视。

大赛期间中传锦绣和跳动联盟就此拉开了全面战略合作的帷幕,确定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打开了新的局面。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