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曹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养成运动的习惯

曾璇
2017年03月0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曹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养成运动的习惯

  

宝力豪健身董事长曹岩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8电 (曾璇)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健康、人民网体育与生命时报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专场论坛上,宝力豪健身董事长曹岩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养成运动的习惯。

  曹岩认为,从事健身俱乐部的经营者们,一定要存在这样的意识,即在进行竞争时,一定要拼服务、拼客户体验、拼品牌诚信度。因为除了国家的监管,市场本身也是调节器。从业者如何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规范自己,学习并提升自身运营能力,都是值得思考的。

  “想做好健身俱乐部必须以客户为中心。”曹岩说,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健身房、健身俱乐部等都是健身服务的提供者,希望提供者们的服务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对“全民健身”负责任的社会形象。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