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活动背景

2017年05月1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国心理学家拉施里的记忆实验认为:一种行重复 21 天就会变成习惯性动作,90 天就会形成稳定的习惯。而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可以让人收获很多。

运动改变生活, “帮助更多人养成运动习惯 ”是宝力豪健身的使命,此次举办90 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即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启动运按钮,享受为生活带来美好改变。

我们欢迎已经保持长期运动习惯的人参赛,更欢迎很少运动的“小白 ”,参赛者使用 [MyZone]心率带记录每次运动的数据,并加入宝力豪社区时时分享,与大家互相激励,坚持 90 天,让运动真正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拟邀请包括世界 500 强在内的诸多著名企业共同参与,也计划邀请体育界、企业界、影视界等十余位重量级跨界嘉宾共同参与,与你共同分享途中的每一份艰辛与喜悦。

活动目的:

作为国家 ”全民健身工程 ”的推动者,人民体育与宝力豪健身一直倡导将运动与生命、工作紧密结合,主张健康并积极的生活方式。

期望通过此次 “i 动19”90 天健身习惯养成的大型全民生活赛事,能更好弘扬体育精神,帮助更多的人开启健康生活新状态,体会运动之美为人生带来的巨大改变。

通过大家的努力,打造全民健身行动行动大IP,共同搭建全民健身的激励平台,创新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拓展激励对象和范围,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