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2017“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完美启幕

2017年05月19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2017“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隆重举行。“i动19”大赛是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与宝力豪健身(中国)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全民健身生活赛事,大赛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结合的方式在19个城市,联合19个健身运动品牌,共同推出一系列有助于大众养成运动习惯的大型活动。同时,大赛特邀19位身边的“运动领袖”,共同发声、积极倡导有运动习惯的健康生活方式。奥力来中国、Adidas中国、健盒子、新浪体育、《健与美》杂志也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宝力豪健身(中国)董事长曹岩、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健与美》杂志主编刘舜、奥力来中国执行董事夏荣鹏、健盒子董事长夏俊波以及19个健身连锁品牌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i动19”大赛具有趣味性高、参与性强的特点,参赛选手只需在90天内完成40次打卡、并借助APP达到规定的努力程度点数,即可视为完赛。同时为了帮助更多人养成运动习惯,参赛者还可以在新浪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

作为“i动19”大赛的主办方,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倾力打造的重点品牌,通过PC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渠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体育信息,是中国体育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也是集赛事运营、广告赞助、体育培训、体育园区、体育游戏、体育经纪、体育旅游、体育用品、体育电商等经营项目于一身的市场化全产业链平台。

宝力豪健身于1974年创立于美国,2004年登陆中国,至今全国拥有近40家连锁店,全球300多家门店,同时服务超过120万的健身会员。宝力豪健身(中国)多年来始终以帮助更多的人养成运动习惯为使命,影响更多人启动运动的幸福按钮,一起畅享运动习惯为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宝力豪坚信“运动改变生活“。

此次“i动19”大赛,宝力豪健身(中国)联合了全国19个健身连锁品牌——奥迈健身、青鸟健身、韦德伍斯健身、奇迹健身、诺伯曼健身、天奥健身、锐健身、优享健身、i健身、叁曼健身、维斯塔健身、24小时即时健身、健美丽人、DNF健身、佰伦斯健身、超越健身、至尚健身、奥力健身、黑骏马健身,将在全国精选的19个特色城市举办一系列以倡导健康运动生活为核心的落地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的19位“运动领袖”,涵盖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在日常生活中都保持着良好的运动习惯,他们分别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奥运冠军刘虹、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宝力豪(中国)董事长曹岩、著名主持人栗坤、《健与美》杂志主编刘舜、原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国家乒乓球女队瑜伽导师林敏、北京鸣世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鸣宇、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著名演员桐瑶、北京电视台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张鹏、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著名足球运动员高雷雷、著名足球运动员南方、著名青年演员于子芡和宝力豪健身(中国)明星教练孙喜哲。

“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为首年举办,对于每一位参赛者来说,只要坚持完赛,就会收获一枚大赛官方认证的、具有人生里程碑意义的“完赛纪念奖牌“。“i动19”大赛力图通过各方努力,成为延续一年一届举办的全民健身行动IP赛事,搭建全民健身的激励平台,创新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拓展激励对象和范围,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