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7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举行

2017年05月23日17: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举行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王霞光)日前,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在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包括学生运动会、教职工运动会和校长运动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昌平区人民政府、区教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以各校自编文艺演出形式,充分展示职业教育的特色。本届运动会包括学生、教工的竞赛项目近30项,来自全市职教系统的28所职业院校,共计15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运动会,在6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里,有86名校级领导参加了比赛,充分体现了各校对全民健身的重视与关怀。

比赛现场激烈、有序,充分展示出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不仅体现出我市阳光体育进校园起到的教育成果,更加促进了校际之间的友谊、师生们之间的感情,展现出了学生比赛老师加油,老师比赛学生助威的和谐景象。本届运动会受到了各级领导们的肯定与表扬,是一届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盛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