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首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沪举行

2017年07月10日22: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0日电(王嵩)7日晚,参加首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的各队代表齐聚中国健康体检高端品牌名流健康上海旗舰店,举办了隆重而严谨的抽签仪式。

 

来自全国二十所高校名企的二十四支代表队将分成4组,参与此次锦标的争夺。每个小组由六支队伍组成,经过五场比赛的争夺,成绩最好的前两名进入八强淘汰赛,然后捉对厮杀角逐最后的冠军。其余队伍将进入各自名次争夺战。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其中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6日上午举行,届时网络媒体将会对比赛做视频直播,并邀请神秘嘉宾对比赛进行现场解说,互动环节还会送出大礼。

 

比赛信息:

主办单位: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羽毛球俱乐部

承办单位:上海沙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上海MBA联谊会、汇友羽毛球俱乐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健身协会

比赛时间:2017年7月15日、16日

比赛地点: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羽毛球馆, 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777号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