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 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17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日前,由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组委会支持,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体育场馆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民俗协会协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工体广告公司、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经过7月15日-1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落下帷幕。

7月正值盛夏时节,尽管高温夹杂着雨水,气候变化无常,但无论骄阳似火还是大雨来袭,都无法阻挡篮球发烧友们对赛场的热爱。为了最大程度满足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也为了传播冬奥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比赛现场不仅设置了“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还特别增设了冰雪项目体验:冰蹴球、冰球射门以及冰雪大课堂,为所有参赛队员和场边观众体验冰雪搭建了平台,为喜迎冬奥、普及冬奥知识助力!

作为北京市精品传统品牌赛事,参赛人数逐年增多,选手们热情日益高涨。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街头篮球这项接地气的运动,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搭建全民健身平台,丰富大众文体生活,更好地通过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打造全民健身新时尚。

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女子组、科技组、社会公开1组、社会公开2组,共计109支队伍,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进修实验学校队、我们最帅对不队获得了初中组冠军和亚军,由新星4队、新星1队获得了高中组冠军和亚军。Jamrosa队、大哥大队、浪哩咯浪队、The Best Partner队获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千杯不倒队、大理石队、微生物所抢地主队、遥感所二队获得了科技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TITANS THREE队、TITANS ONE队、TITANS TWO队获得了社会公开1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绞肉机队、斯巴达勇士队、驯兽师队、制版老铁队获得了社会公开2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