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玉门站比赛圆满闭幕

2017年08月21日19: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晚,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玉门站)自选套路比赛准时在玉门市政广场举行,现场氛围热烈,把这一群众体育赛事变成了广场歌舞的海洋与和全民健身的嘉年华。

经过激烈的角逐,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代表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沈殷虎舞蹈团代表队、甘肃省兰州市体育指导中心长风艺术团代表队、甘肃省酒泉市玉门炫舞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辽宁省锦州市辽河油田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塞上百灵队等11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所有获奖队伍均获得了奖金及实物奖励。甘肃省广场舞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共有6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其中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代表队以183.8分荣膺总成绩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酒泉市体育局、玉门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