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7年09月1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近日,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索牌杯”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组委会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协办。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江平、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北京市地坛体育馆馆长崔国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之一,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已连续举办十多届,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年赛事活动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来自北京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俱乐部等,共计74支队伍,近千人齐聚地坛体育馆,同台竞技。

本届赛事竞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的前八名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及SOTX索牌、喜乐羽球圈等企业提供的奖品,本次比赛优胜队伍有资格代表北京市参加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经过两天的争夺,顺义1队、天残手1队、丰台羽协1队分列前三,启星队、丰台羽协2队、香羽2队、快乐联盟1队、门头沟1队分别荣获第4至8名;顺义1队荣获“索牌杯”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冠军,他们将在年底代表北京参加京津冀联谊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