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举行

2017年09月1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举行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李长云)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怀柔雁栖湖举办。由怀柔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的此次活动路线长约12公里,途径古槐溪语、雁栖湖、日出东方等景点,沿途风景优美、徒步爱好者可以在活动中一览北京的金秋美景。

13日,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在民生金融中心召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社会工作部副部长郭颂、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宾。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的筹办情况、设计理念、报名方式和活动亮点。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宾表示:此次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可以让更多的市民走进怀柔,通过徒步的方式了解和认识山水怀柔,倡导广大市民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怀柔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增强市民自信心和责任感,倡导绿色出行、绿色交通,大力营造怀柔区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宾介绍:徒步是群众喜闻乐见的第一健身运动,怀柔山水秀丽,风景优美,具有开展徒步运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和丰厚的群众基础,从2014开始,怀柔区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怀柔区的徒步大会已经成为北京市开展群众性徒步运动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已经成为首都地区广大市民和徒步爱好者积极参与的一个徒步的盛会。

为吸引更多年轻人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提出的一个新概念——“涂步”,即参加活动的徒步爱好者们可以将本次活动的主题T恤进行涂鸦,让更多徒步爱好者在徒步中彰显个性,结交好友,为活动增添更多青春气息。

为让更多人了解雁栖湖美景,了解大美怀柔。在此次2017年(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上,主办方将联合北青传媒北京头条启动“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线上徒步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将在活动后集中展出。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开放8000个名额,报名方式即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 “健康不求人全民健身服务”微信公众号并在线注册报名,也可登录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官方网站,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凭报名成功页面及打印网站生成的《网上报名登记表》,由报名团体成员持表格于9月20日-21日9:00-17:30,至至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处(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四号楼3层301室)进行现场交费,并领取活动物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