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第32届北京市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盛大开幕

2017年10月13日14: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2日,500来名北京市石景山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市民欢聚在石景山体育场,共同迎接第32届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的开幕。本届盛会由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石景山区体育局承办,以“高端绿色新发展 全民健身享金秋”为主题。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主办方将以开幕式为起点,继续积极筹办老山骑跑赛、登山大会、冰雪运动推广宣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石景山区政府副区长左小兵、石景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任连田,石景山区体育局局长李劲挺,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爱好健身的市民纷纷拿出自己擅长的绝活,太极拳表演、健身花棍表演、空竹表演、鼓乐队表演、保定鞭子表演,各健身团队的运动身影组成一幅活力四射的青春画卷。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合作,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中,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现场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为石景山区带来了运动的活力。

为了更加深入推广冬季健身运动,大会组委会专门在活动现场设置冰球射门和冰蹴球等冰雪体验活动,运动员可以现场体验一把冰雪活动的快乐,在直观刺激的场地体验中,学习了解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基本常识与规则,潜移默化地接受冬奥体育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为冬奥会的筹办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金秋体育盛会将作为一个全民健身的大平台,引导石景山区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关注健康、主动健身,让科学健身的理念、知识和技能融入群众、深入人心。让群众感受到更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从而更广泛地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