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0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赵晓静)12月2日,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体育舞蹈专项委员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北京辉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博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成功举行。

此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47个代表队的近1100名选手报名参赛。角逐A组 、A组新星、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 常青组、 B组、21岁以下组、18岁以下组、十项全能组、业余单人新秀组等不同组别的73小个项的争夺。本次比赛是一次规模空前的体育舞蹈盛会,更是一次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节日。为了提高本次大赛竞技水平,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实力,保证本次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组委会特意聘请了多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执裁。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更吸引了众多老百姓认识体育舞蹈、喜欢体育舞蹈、参与体育舞蹈,使体育舞蹈成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最好体育项目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和论述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发挥体育舞蹈项目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特殊作用,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赵晓静、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