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跑步已成新时尚 人民银行机关跑协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13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银行机关跑步协会全体合影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赵欣悦)12月12日晚,人民银行机关跑步协会迎新大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召开,跑协名誉会长李东荣、会长温信祥等领导出席并发言。

人民银行机关跑协成立于2016年,作为中央机关文娱团体之一,跑协以安全健康为原则,累计组织室内核心训练140多次、室外跑步训练近60次,约5000多人次参加过训练,其中数十人完成了全程马拉松。对于这样的成绩,李东荣表示:“我为跑协在如此短时间内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骄傲,这个协会凝聚力很强,在我们的带领下,全国各支行也纷纷组建协会,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希望大家日后能够巩固跑协阵地,继续坚持跑步,相信大家定会身姿越来越矫健,精神越来越饱满,为央行再做贡献。”

线下的活动多彩,线上活动更是丰富,跑协志愿者自发运营了“金融街跑团”的微信公众平台,受众范围极为广泛,目前已推送原创作品150余篇,并保持每周至少两篇原创作品的推出速度。这些活动在央行系统内外收到了热烈反响,跑步成为了央行同事间交谈的热门关键词之一,积极锻炼身体,成为大家工作之余的新风尚。

大会的最后,宋海蛟宣读了2017人民银行机关跑协年度各个奖项,以表彰优秀会员,李东荣、傅国文、温信祥、张晓晔、朱庆、张京艳、郭锐等领导为获得嘉奖的人员颁发证书。

新的一年,人民银行机关跑协加入了许多新面孔,相信他们定会在协会和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快乐地跑下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