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求苗12月 邀您肆意享受自由的攀爬乐趣

2017年12月15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攀岩是从登山活动中派生出来的一项户外运动,它集力量、技巧和勇气于一体。攀岩者在岩壁上稳如壁虎、矫似雄鹰,而极具美感和观赏性,因此攀岩又被称之为“岩壁芭蕾”。攀岩面向的人群是相当广泛的,任何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在攀岩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在一次次的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得到心理与生理的成长!

12月10日至12月25日,为了给攀岩爱好者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求苗体育携手山之巅体育联合推出求苗12月活动。活动期间,山之巅攀岩馆特推出免费单次攀岩体验名额,求苗体育利用自身资源,联合平台内其他体育IP,策划线上推广活动,向平台用户推广攀岩场馆体验名额。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粉丝的追捧,目前已有很多粉丝咨询和在求苗平台上成交,有用户也开始预约体验了。

山之巅攀岩馆有两个场馆,一个是位于深圳第一高峰--深圳市梧桐山自然风景区的半山仙桐攀岩场,攀岩园区包括高空岩壁区及攀石区两个区域,攀爬总面积600多平米,拥有宽敞舒适的休息区域,可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年龄段的攀岩爱好者需求。另一个是位于南山区宝能太古城商场内的分馆,是深圳市大型室内攀岩馆。攀爬区域主要有抱石区、速度道、难度道和干攀区,攀爬线路多达几十条。

梧桐山馆的体验者者表示:在这里,可以任意自由的攀爬,体验全程自助式玩乐,开始很害怕,担心保护措施不到位,后来发现全程有教练指导。当开始攀岩,我的目光就只会朝着更高的方向,而无暇顾及身下,连攀岩开始前恐高的感觉都消失了。

研究表明,攀岩可用来矫正孩子们肌肉发展及手、眼、身体之协调训练能力,增强体质与形体塑造,协调性与平衡感,观察力与专注力。还可以使身体柔软度与协调感得到增强,提高身体素质和自信心。

攀岩是户外运动的一种,也是极限运动之一,这项高大上且小众的运动看起来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其实不然,室内攀岩馆就匿藏在我们生活城市里。现在,求苗体育携手山之巅给你一个体验攀岩的机会,让攀岩运动不在遥远、不再陌生,将其从人迹罕至的山野户外更多引入人们更为熟悉的活动领域,让更多人接触攀岩,感受攀岩的乐趣。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