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重庆有家“高大上”的3D瑜伽 求苗体育带你打探

2017年12月15日15: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时而五彩斑斓,时而灿若星河,时而又置身于深海景观……通过投影、灯光、音响的配合,教室里展现出一幅幅如梦似幻的立体场景,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近日,借重庆享瑜伽会馆测试3D全息投影技术的机会,求苗体育来到现场先睹为快,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前打探了一番高大上的3D瑜伽。

3D全息投影也就是虚拟成像技术,无需配戴3D眼镜,通过肉眼就能看到360度全方位立体影像。这种技术突破了传统声、光、电的局限,投影画面美轮美奂、真实清晰、形象生动,空间感和科技感更加浓厚,所营造的现场氛围似真亦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近年来,3D全息投影技术在大型活动开幕式、明星演唱会、博物馆特效展览、品牌发布会等领域广受追捧,而重庆享瑜伽成为全国首家引进此技术的瑜伽馆。

据悉,重庆享瑜伽紧跟科技潮流,投入近百万元引进了3D全息投影技术,打造新颖奇特的3D瑜伽。目前,享瑜伽的每一间教室都已安装并调试了投影设备,计划在12月17日的两节课中试用,2018年元旦节后再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学员们在每一堂课的前10分钟(冥想)和后10分钟(休息术)都能体验到3D全息投影技术。

享瑜伽是如何想到将3D全息投影技术运用到日常的瑜伽教学中呢?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是今年10月萌生了这种想法,后来上海的一家企业为我们量身定制了适合于瑜伽的全息投影主题。瑜伽讲究的是静心、调息、收摄心神,我们希望用3D瑜伽营造一个和大自然逼真的环境,让学员们达到天人合一、全身心放松的状态。同时,在瑜伽中加入科技元素,更是一种新鲜有趣的体验。”

体育IP平台求苗体育作为合作伙伴,将利用自媒体和门户媒体等资源,多渠道为享瑜伽进行线上宣传。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运动爱好者能了解到最先进的瑜伽教学模式,传播瑜伽理念、倡导健康与朴实的生活方式。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