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刘国正助阵首都乒乓球团体赛 幽默风趣显露个人魅力

2018年01月21日21: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刘国正助阵首都乒乓球团体赛 幽默风趣显露个人魅力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李毅)1月20日,2018年第三届首都“斯帝卡——丽华快餐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北京朝阳的周庄嘉园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中成年组、中青年组、嘉宾组共60多支,200余人参与。

虽然是业余比赛,但却吸引来了国家队男队教练刘国正亲临现场,他此次到来是为了在比赛结束后和现场参赛的球友互动答疑,传授球技。

现场的刘国正指导幽默风趣、平易近人,面对业余水平的球友,刘国正不吝夸奖溢美之词,给了正在努力提升自己水平的业余爱好者很大鼓励。以往只能在电视荧屏里看到的国家队教练这次走出荧屏,相较于赛场上的威严,刘国正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亲切的神态一下子没有了距离感。同时,现场的球友也祝愿刘国正教练在下月举行的乒乓世界杯团体比赛中带领国家队男队再续辉煌、凯旋而归。

本次比赛由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与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最终天通苑队获得中成组冠军、乒乓之益3队获得中青组冠军、新华社队获得嘉宾组冠军,人民网代表队获得嘉宾组第五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