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搏击运动兴起 求苗推动新型健身发展

2018年01月25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国内搏击赛事也是如雨后春笋般的蓬勃发展。职业搏击也逐渐培养出了一大批搏击爱好者,他们也会尝试着用搏击的运动方式去健身。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离开常规健身,离开以往僵尸似的单纯肌肉增加式运动,进入搏击运动中心追逐这时尚的运动健身方式。

为了普及搏击运动的发展,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体会到搏击运动的乐趣。近日,求苗体育和新健之搏击运动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自创立以来,就希望培养体育苗子,和新健之搏击运动社合作过程中,求苗体育将利用自身互联网技术、数据管理、媒体传播等资源全力支持搏击课程。

新健之搏击运动社,隶属深圳市新健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由现役专业拳手常驻馆内授教,主授拳击、泰拳、站立式自由搏击、女子防身术,开设团体课、一对一私教课、亲子课、情侣课。课程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点:1、关节活动伸展 2、拳法空击训练3、引靶对抗4、抗击打强化5、实战演练。

搏击运动的训练分节,本着先慢后快,先局部后整体,先简单后复杂的原则展开。因此,参训者无需具备搏击或健身基础就能在进步中获得健康,无论男女都可以进行自卫防身的训练,都可以从中学到防身术,以备不时之需,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新健之搏击运动社负责人表示:搏击运动是手脑并重、全身活动的运动项目,练习搏击时,人一直都是在不停地跳动和运动之中,而且,拳手所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都是在大脑缜密的、快速的考虑之后进行的,所以,这对人体的运动器官和大脑的分析反应都有极高的要求,使人体的运动器官和大脑得到充分的锻炼。

搏击运动,作为一种能帮助青少年及成年人增强体能力量,提高自身灵敏性和反应能力,身材塑形以及拓展社交的新方式。求苗体育和新健之搏击运动社都非常看好其前景,目前正在不断扩宽的市场份额以及搏击运动用户量的不断增加也证明了这一点。双方也将整合资源,推动搏击运动的发展。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