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京津冀第一届青少年滑雪比赛闭幕

2018年01月31日2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歌华中奥集团等单位联合协办的“京津冀第一届青少年滑雪比赛暨北京市第二届青少年滑雪比赛” 竞技组预决赛及群众组决赛于2018年01月29日-31日在北京平谷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的代表队与天津市、河北省代表队同场竞技,参赛人数近600人,展现了京津冀三地青少年滑雪运动的发展水平,促进了三地青少年的交流学习。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体育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比赛闭幕式,并为各组别前三名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分为竞技组预赛、决赛和群众组决赛,1月29日-30日为竞技组双板滑雪预赛和单板滑雪预赛,共有275名8-17岁的选手参与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各组前十名运动员入围决赛与来自天津市和河北省的选手们一决高下。1月31日举行竞技组决赛和群众组决赛,竞技组的争夺十分激烈,京津冀的青少年滑雪健儿们各自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你追我赶不断创造优异成绩。群众组的决赛选手们也表现出较强的竞技水平,这些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在父母的支持下经常参与滑雪训练,强壮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滑雪成为他们最喜爱的户外体育运动。

本届赛事作为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北京分会场的主要活动,为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促进青少年技术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为发现、培养和储备滑雪后备人才积蓄力量,为北京市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冰雪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