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浩沙推出大健身战略 打造一流智能化健身房 

2018年02月08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浩沙推出大健身战略 打造一流智能化健身房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作为传统大型健身房的代表,浩沙深知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通过经营思路的转变和对市场的影响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并以新零售和智能化新健身的模式,结合线上与线下,来满足和引领健身市场的消费升级。”2月7日,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在浩沙健身2018年会现场面对1000多位浩沙健身员工如是说到。

对于浩沙健身来说,2017年无疑是其布局“大健身”战略中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里,浩沙不仅完成与“超越·诺伯曼”健身品牌的强强联手,将其全国直营店面总数扩大到150家,更是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啡哈健身APP(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迈进智能健身与新零售领域。 与其它传统和新型健身俱乐部都不同的是,浩沙作为体育产业领军品牌,不仅拥有20年健身俱乐部运营经验,旗下的运动服饰更是叱咤市场30余年。近年来,浩沙逐步在健身行业实现密集扩张,通过直营、收购、投资、加盟等形式,在全国各地扩大其版图。随着国内体育产业的迅猛发展,健身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在浩沙看来,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基于市场的变化与对未来形势的判断,浩沙重新定义了其品牌——定位于打造国际一流的运动健康产业集团,同时推出‘大健身’战略。

浩沙认为,健身俱乐部的本质应该是服务,通过服务帮助会员提高健身意识,但这种服务不仅仅局限在帮助会员养成健身习惯。“基于技术手段的不断迭代升级,我们将健身与新零售进行有机结合,打造一流的智能化健身俱乐部,为会员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浩沙健身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会员在浩沙快乐健身的同时,可以体验到更加极致的服务以及更有趣和有新意的项目与活动,比方说晋级制度和在线虚拟赛事等。”

简单来说,在浩沙智能健身房中,会员从到店到使用器械全部都可以通过一个智能运动手环完成,会员的全方位体质监测数据以及运动数据,都会被收集进入啡哈健身APP后台,系统会自动根据数据为其配置最合适的运动课程。与此同时,浩沙健身推出酷骑、酷跑等产品,会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切换虚拟健身场景,令健身房跑步与骑行不再枯燥乏味。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在2018年即将亮相的浩沙健身俱乐部中,会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购买健身俱乐部内的任意一样产品,包括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大型健身器械、运动健身类营养健康餐饮食品、健身小器械以及运动指导工具等,均可以实现“现场扫码、网上下单,送货到家”式的“想买就买”。据记者了解,这个可以实现“任意买”的“浩沙健身首个新零售”门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店迎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