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优肯篮球开启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新纪元

2018年04月1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10日,优肯万柳篮球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宝岛台湾的爱疯运动团队一行9人,在联合创始人陈玉祥、陈祥钧的带领下,跨越海峡造访千里之外的优肯国际篮球俱乐部。本着培养身心全能阳光少年的共同目的,双方在优肯万柳篮球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的新纪元。

作为一家将篮球和英语相结合的专业体育教育机构,优肯始终以“培养身能、心能的阳光少年”为使命,以篮球为载体,通过外教教学、赛事活动和国际交流,培养4-16岁青少年的运动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和自信心。经过多年发展,优肯篮球组建起一支国内最专业的国际化中外教团队,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拥有60余个教学点,多个教学基地,累积学员数量超过30000名,累计参加活动人数超过50000人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体育教育品牌。

爱疯运动缘起于一个青少年对父辈事业的景仰与创新,以篮球为起点,结合学习与兴趣,在台师菁英文教版图中增加了运动区块。在未来,爱疯运动将汇集宝岛K12阶段所有热爱运动的青少年,通过杯赛举办、营队建设、结合英语和篮球的常态课程以及定期的海峡体育交流项目,两岸携手,为下一代开创一条不一样的成长之路。

在签约仪式现场,优肯创始人丁仁海与台湾爱疯运动创始人陈总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在篮球青训、赛事举办、国际游学和品牌联合等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爱疯运动项目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暑期台湾篮球游学营地项目,双方教练员代表互赠篮球、球衣等礼品。来自两岸体育教育人的大手紧紧相握,心手相连,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有更多两岸青少年的小手亦能紧握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北京市篮协孙国华主席和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也特地来到了现场。作为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指导同时也是优肯品牌形象大使和中国篮协“小篮球”推广大使。他认为,优肯与爱疯的携手,两岸青少年在交流和学习中共同成长,有助于“小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北京篮协孙主席在现场为优肯创始人丁仁海颁发了北京市篮协副秘书长的聘书,同时高度评价了优肯与爱疯的合作,架起了海峡体育交流的桥梁,意义重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