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航空运动健将、世界冠军齐聚北京纪念航空运动60周年

2018年04月21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万马奔腾奋进新时代,激情中国开创新征程。4月20日,前中国航空运动健将,世界冠军等百位体坛元老纪念航空运动60周年活动在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一一南海子公园举行,用快乐健步走方式"跑"微马体验北京"双奥迷你式马拉松",为中国全民健身运动助力。

作为“2018全民健身激情中国”全国系列活动首站北京,今年是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也是正式步入2022年冬奥时间的中国之年。"双奥体育"邀请前中国航空运动健将和世界冠军郝建华、穆祥雄、郝增光、张引才等百位体育元老从海内外和全国各地赶到"双奥"之城北京,他们用快乐健步走方式,庆祝航空运动60周年和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并为双奥全国马拉松系列赛加油助威。

下午2时,活动开始,老体坛健将面向12米长超大五星红旗,胸怀祖国,畅想幸福,一起高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祖国您好!祖国加油"!。期间,穆祥雄、郝建华、崔秀英在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2022,我们相约北京,双奥体育健康中国!”。最后,书法家肖国清、薛学斌、余志宏等向活动主办方赠送书画作品,共同庆祝航空运动60周年及北京奥运会成动举办10周年。

活动结束,老运动员们还先后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良乡机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航模博览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双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初美体育、南阳绿野、中康众赢、妈觅等著名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