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第六届五一劳动节首都新闻媒体羽毛球友谊赛落幕

2018年05月01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 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一场以“不忘初心 光华永在”为主题的“北京新发地”杯五一劳动节首都新闻媒体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丰台二商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包含人民日报队、新华社队在内的九支媒体队伍参赛,世界冠军柴飚现身赛场为比赛开球。赛事主办方北京新发地市场总经理张月琳表示:“本项赛事首创于201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我们办赛的目的就是坚持搭建一个以“羽”会友,以“球”联欢的交流平台。希望越来越多的新闻媒体朋友们和消费者朋友们来参加,跟我们做朋友,提建议,促发展!”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主办方新发地代表队1分险胜中央电视台,取得冠军,中央电视台屈居亚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