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业余乒乓积分赛在京落幕 国乒教练刘恒到场指导球友

2018年05月0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王继晟)在瑞典,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激战正酣;在北京,近两百名业余运动员参赛的斯帝卡—丽华快餐乒乓球积分赛在北京周庄举办,中国乒乓球队男一队教练员刘恒到场与球迷互动,进行技术辅导。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男一队教练员,刘恒的出现给球迷带来惊喜。刘恒针对参赛选手提出的打法的技术问题,给出了精炼的解答,球迷表示与国乒教练近距离接触非常难得,感谢积分赛给大家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刘恒指导在运动员时期曾有过骄人的战绩,作为教练员发表过乒乓球发展方向研究的论文,培养了多名国字号运动员,是正在瑞典征战世乒赛团体赛的新科世界冠军林高远的主管教练。刘恒说,很高兴看到国球的群众基础这么好,国球在群众中关注度高,国乒选材的金字塔底座就雄厚,就可以选拔出更优秀的人才充实到国乒队伍里,同时,开展大众乒乓比赛也有利于全民健身。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