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天行健“羽林争霸”羽毛球赛揭幕 北京站巅峰之战引爆眼球

2018年05月21日12: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赵欣悦)5月20日,2018 YONEX-怡宝-天行健“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开幕式在北京动享华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组主办,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尤尼克斯、怡宝全程冠名支持。

为达到全民广泛参与、增添团队协作乐趣的目的,本届“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由广州、厦门、武汉、南京等17站城市赛和杭州站总决赛构成,比赛采用6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每站城市赛冠军将进军总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宝座。北京站作为“羽林争霸”城市赛的第一站吸引着各方眼球,羽林豪杰们慕名而来,期望在这场全国性羽林盛会中崭露头角。最终,京羽体育击败去年的冠军羽羿羽毛球队收获冠军。

天行健“羽林争霸”羽毛球赛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赛事,聚焦的是业余羽毛球群众,志在挖掘专业运动员以外选手的赛场价值,为群众提供一个可以实现属于自己“体育竞技”梦想的舞台。

现今,“羽林争霸”的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地,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万,覆盖人群超过百万,其专业性、公平性、广泛性受到各方肯定,成为国内目前最受关注的业余羽毛球全民健身赛事之一,赛事正逐步发挥着引领国内业余羽毛球运动及赛事发展走向专业化、科学化与全民化的作用,为全民健身的普及凝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使全民健身项目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

本届天行健“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在帝都吹响了第一声集结号角,打响了问鼎全国赛的第一枪,郑州、厦门、宁波、成都四站报名通道已全面打开,欢迎所有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与。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