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G地挑战上海城市跑酷赛 大同小伙张云鹏夺冠

刘俊卿
2018年05月30日17:06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同小伙张云鹏夺冠

5月20日,首届G地挑战上海城市业余跑酷公开赛在上海G地公园跑酷训练区内举行,本报曾多次报道的大同小伙张云鹏应邀与全国跑酷界高手100余人同场竞技,并最终获得专业组竞速赛冠军,再次展现了其非凡实力。

首届G地挑战上海城市业余跑酷公开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比赛中,张云鹏身姿矫健、反应敏捷,快速跨越障碍,完成了各种高难度的飞檐走壁、极限跳跃等动作。此次张云鹏系带伤参赛,但是他依然不负众望,一举夺冠。

张云鹏现在北京科技大学就读,为跑酷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国际跑酷运动知名选手,有“亚洲跑酷第一人”之称,他还是中国猩猩跳定点纪录保持者、高空定杆纪录保持者。2012年至2018年获得全球世界中外跑酷类个人和团体冠军等殊荣10余项。2015年在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张云鹏打破了由蒂姆保持的跳跃11根横杆用时6.36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春晚特别节目《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里张云鹏展示了新创的跑酷动作。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