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开跑 端午假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18年06月19日12: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马剑)斐讯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日前来到太原,2000余名太原市民齐聚山西省大剧院广场,在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和体操奥运冠军肖钦的带领下,开启了这场8公里的欢乐跑。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军,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副主任钱王子迪出席了本次活动。

端午浓情,长跑助力

这已经是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第三次来到太原,与之前两次不同,本次活动的起终点设在山西省大剧院广场,赛道沿着风景秀丽的汾河公园展开。比赛正值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参赛选手们兴致高昂,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兴奋,他们用特殊的形式开启自己的假日,通过参加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弘扬健康生活的理念。在这样的节日里,也有许多市民作为观众在赛道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全民健身万里行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冠军相随,惊喜不断

明星运动员助力一直是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一大特色。斐讯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站请来了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和体操奥运冠军肖钦作为领跑嘉宾。冠军们的现身迎来了太原市民的热烈欢呼,作为活动的“金牌科学健身指导员”,两位冠军现身说法,向众多跑友传授科学健身的方法,提倡大家科学健康运动。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的参与给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带来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十年征程,口碑愈佳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2009年开始,十年间走过了近百个城市,吸引了数十万人参加,品牌形象不断升级,大众口碑愈来愈佳,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示范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本次太原站活动极大地带动了市民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有参与者称,全民健身万里行已经成为太原市民每年都期待的健身跑步活动,希望每年都可以度过这样一个全民健身的节日。全民健身万里行十年来的耕耘,正是要把科学健身的理念和知识传播到祖国的千山万水,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健身运动。

斐讯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太原市体育局承办,太原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北京型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斐讯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咕咚、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