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第二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圆满举办

2018年09月20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为全面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促进我市柔力球运动推广与普及,为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9月20日,第二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海淀区体育局主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海淀区体育总会、海淀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协办。

本届比赛设花式和网式两大项,设高校组、中小学组、社会组三大组别。本届大赛采取面向社会、公开免费报名的方式,吸引了来自我市学校、社区、协会、俱乐部、社会团体等54支队伍60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参赛。

北京市柔力球运动发展较早,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和支持柔力球项目的发展,积极联合社会力量开展柔力球培训、展示、比赛及交流等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柔力球项目的推广普及,提高了柔力球项目的竞技水平。

大赛组委会举办本届比赛的目的旨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柔力球活动中来,积极参与健身,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收获快乐,享受全民健身的福祉;同时,推动我市柔力球项目深入发展,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为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