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体质促进民俗趣味运动会走进武夷花园

2018年09月20日2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质促进民俗趣味运动会走进武夷花园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由北京市体育局支持,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武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市通州区毽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18北京市民体质促进民俗趣味运动会在武夷花园水仙园社区广场举行。

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是北京市体育局下属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多家单位,根据北京市成年市民体质特点引进运动现代体育科研的成果,此项比赛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满足健身需求为宗旨,以促进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为主要目标,以体质促进项目和民俗体育项目为内容,贴近市民,让更多市民行动起来,就近就便参与健身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用广场舞、健身操、健身气功、太极拳等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爱的健身方式拉开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通州区毽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将毽球运动在社区普及,因为其集健身、强体、娱乐、竞技和观赏于一身,且不受场地的限制,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表示:“原以为这些项目器材比较简单,体验之后才发现,不是乐呵呵就能完成的,我这腰腹腿部没什么力量,回去之后要加强锻炼。”怡宝和王老吉公司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遮阳伞及饮用水服务;恒安中医院为活动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进一步将“政府搭台,协会出力,全民参与、企业助力”落到实处,为健康北京助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2018北京市民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是今年体育主管单位首次将活动向基层进一步下沉,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适合大众身体健康的项目更加贴近市民生活,让市民能够就近就便的常态化开展。本次走进武夷花园水仙园社区,让居民不出门就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一直以来武夷物业公司非常重视全民健身,大众健康,经常在武夷花园小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着力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