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漷县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4日12: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漷县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各村、社区、驻镇单位及镇机关干部等64个单位,36支方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宣布开幕,漷县镇镇长朱春彬致开幕词,漷县镇人大主席曹庆明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开幕式上,来自各村、社区、驻镇单位及镇机关干部等36支方队,高喊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依次入场。各方队精神抖擞、雄姿勃发,整个场面气势恢弘、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漷县镇人民激情满怀、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入场式后举行了精彩的民间花会表演,分别为《张庄村运河龙灯》、《各村小车会》、《漷县书院太极表演》三项表演,独具特色的民间花会表演场面将活动推向高潮,点燃了大家对体育事业的热情,也成为漷县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彩缩影。

漷县镇镇长朱春彬致辞

漷县镇镇长朱春彬致辞中说:“全民运动会是新时代展现漷县新形象的大舞台,我们要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全镇文体工作和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新的工作实践中去,运用到加快推进文化健康小镇中去,为服务副中心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龙灯表演

漷县镇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坚持体育工作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社会的指导思想,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推动漷县镇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推动全镇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同时为建设“文化健康小镇”营造良好氛围。

拔河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友谊、团结、公平竞赛”为宗旨,充分展现了漷县镇人民“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创造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当日下午,来自全镇各村、各社区、各单位的1000余名运动健儿,在9个比赛项目激烈角逐中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