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站)揭幕

2018年10月14日2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站)揭幕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起舞美丽乡村 乐享健康大悟!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站)开幕式于10月13日晚19:00时在湖北大悟高铁经济试验区孝感北站广场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主任余汉桥,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大悟县人民政府县长余海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大悟县人民政府县长余海群致欢迎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发表讲话,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几千人共同出席开幕式。

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大赛以“生态、宜居、和谐、幸福”为主题,共设7站分站赛,总决赛12月在贵州省仁怀市举行,其中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悟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大悟县高铁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莱茵国际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执行与运营。

大悟县人民政府县长余海群在致欢迎辞中特别指出,在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站)的隆重开幕是大悟县文化体育事业的一大盛事,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件喜事,更是推动大悟县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余海群县长在致辞中还提到,大悟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十大将军县之一。大悟红色经典永恒、绿色资源丰富、古色韵味绵长。物产丰富、交通便捷。是养生宜居胜地、天然旅游佳域、醉美乡村田园。“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必将展现新时代的文明新风,必将更加繁荣我县文化体育事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