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2018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2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成功举行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展示北京科技体育发展成果,促进航模运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北京模型运动的开展。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体育总会,密云区巨各庄镇人民政府,和北京亚拓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10月20-21日,在北京亚拓航空露营公园举行。

航空模型运动是体育与科技的结合,在时隔24年后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上,该项目再次回归赛场,重新点燃了北京地区航模爱好者参与赛事活动的热情。本次赛事共吸引国内外选手共四百人参与比赛。赛事共分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直升机花式,特技,任务飞行;固定翼花式,滑翔机,双机空战和青少年遥控纸飞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直升机三个项目冠军分别为郭智博,刘长青,张家蔚。山西选手曹泽获固定翼花式项目冠军;北京选手孟皓阳夺得滑翔机,青少年纸飞机三机编队冠军为张啸天,胡嘉凌和陆凡霖;李欣夺得遥控空战油动组别冠军;电动组为林洢帆和李明逊。

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密云区巨各庄镇党委书记李阔林,密云区巨各庄镇镇长郑仲志,密云区体育局副局长龚显文,密云区巨各庄镇副镇长高润更,密云区巨各庄镇蔡家洼党委书记王大林,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李艳出席开幕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